粉塵
楊智富
2019. 11. 09 — 2019. 11. 30

|展覽介紹

 

這次個展展出楊智富的單一系列作品──《粉塵》系列。

《粉塵系列》是從《底層與完成系列》擷取局部,透過放大、翻轉、重新投影的方式取得了畫面的結構,就像是從一區的耕地作物,隨機擇取的一株物種移植到新耕地上所培育出的新品種。

《粉塵系列》雖是從《底層與完成系列》擷取局部畫面,但新的圖像仍擁有自我突變的可能性,不只是複製或義肢、分身的角色,就像在重新投影的過程中,因為投影機老舊,圖檔畫面出現莫名的微型光點,這些光點並非原本圖像所有,但藝術家依舊保留了這些光點,就像是延續物種繁衍下的變異,它可能是另一個新的突破,難保不是《粉塵系列》的另一批粉塵?也正如同藝術家為此系列命名為「粉塵」的意涵,就像是花粉帶著生的氣息傳播出去,尋覓同伴及族群的意味。

《粉塵系列》畫面結構既已框定,楊智富嘗試了玩轉顏色,推出了四個子系列─《深夜溫度色系》、《草山飄霧色系》、《彩色負片色系》以及《古早火柴盒色系》,反映了藝術家的個人生命經驗感觸。

 

 

 

+更多資訊

|M Show: BUY NOW|

SOLO──楊智富|

 


SOLO──楊智富

進入 M Show: BU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