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李民中
李民中
2023. 04. 26 — 2023. 05. 19

|展覽介紹

 

SOLO──李民中介紹藝術家李民中創作的12件作品,分別於2006年【李民中 IX─時間與事件的印記,渾沌狀態的自然秩序重組 】個展及2008年【李民中 XI】個展展出。

 

李民中1961年出生於台北,在台灣當代藝術界素有「E世代領軍人物」之稱,為悍圖社的創始成員之一,舉辦及參與國內與國際個展及聯展逾三十年。

 

李民中的細微洞察力、天真浪漫詩性與天馬行空的杜撰能力,引領他從日常細瑣的微觀事項,自成一套不可譯解的符號。藉著對生活細節不斷地探索與試驗,他將這些脫穎的視覺元素和色彩斑斕的顏料點綴於其充滿敘事性的畫面中。

 

李民中獨有的創作敘事特性,使畫面各種具象及抽象造型物,如同透過時空縫隙交會環繞於故事情境中,他筆下造就的繽紛奇幻意象,只存於個人想像國度,從中的構成分子間,實難找到確切因果關聯。

 

在嘗試抓住生活周遭細微的變化與感悟,李民中透過其繪畫技法和調配用色,使他的畫作呈現自由、輕盈、玩味的性質,這符合藝術家的個性,也是他所想傳達的人生意念。

 

透過畫面,觀者可以掌握到的不是李民中看到的世界,而是他理解這個世界的形式。

 

 

 

+更多資訊

|M Show: BUY NOW|

SOLO──李民中|

 


SOLO──李民中

進入 M Show: BUY NOW